玛咖在中国独荇菜属中的定位

作者:余龙江 孙友平 程华 曾宪东 金文闻
文献编号:西北植物学报. 2004,(10)
文献链接: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2004&filename=DNYX200410023&uniplatform=NZKPT&v=mfrG6V3BwkT4XnqGrU0lu-_vumoLmPe9HSZd_mv2iadi_VSRiIxX3m6a4LyQj3Kc
文献简介:
建立了15种中国独荇菜属植物和秘鲁原产的玛咖的性状矩阵,并采用SPSSV11.0软件建立了树谱图,以此检验《中国植物志》有关该属植物形态学分类的正确性,同时确立玛咖与该属其他植物之间的相互亲缘关系,为研究玛咖的育种、栽培提供理论依据。
关键词:玛咖;聚类分析;独荇菜属;性状编码;性状矩阵;

备注:如需交流该份研究报告,请联系我

相关文章:
玛咖的临床文献研究及其中药性能探讨
玛咖的植物学及其药理作用研究概况
玛咖代理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