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泡酒的比例是多少呢?玛卡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玛咖是药食两种植物,生长在中国云南山区和秘鲁安地斯山区的高原植物,玛咖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如玛咖酰胺、玛咖烯,因其营养丰富受到滋补养生市场的关注。今天来讲讲玛卡泡酒的正确方式,和玛卡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玛卡的功效与作用

玛咖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平衡荷尔蒙,以及有着提高性欲、生育力的作用!对于更年期女性来说,也有缓解更年期综合征的作用,比如在更年期女性记忆力、更年期骨质疏松、以及围绝经期的生理上和心理症状(抑郁、频繁潮热,夜间盗汗,中断睡眠模式,紧张,抑郁症和心脏心悸等症状)有改善作用,从而减轻女性的不适感。

玛卡泡酒的配方

【药酒配方】云南丽江玛卡干片400克,无添加白酒5000毫升。

【制作方法】将玛卡干片洗净晾干2~3天,直到表面无水分,再将玛卡干片置入白酒中,搅拌并密封,浸泡约2个月后,直到酒体变为淡黄色即可饮用。

【服用方法】口服:早晚各一次,每次10~20毫升。

注:以上泡酒配方仅供参考。

玛卡泡酒的比例是多少呢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