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生三胎的看过来,玛咖宝宝案例

客户情况:精子质量、玛咖宝宝

反馈描述:
要生三胎的看过来
#肝肾好 啥都好

玛咖提高精子质量


玛咖不同提取物对人体精子功能的影响:http://www.ynxd.net/2021/10/makabutongduirentijingzigongnengdeyingxiang.html

现代科学对玛咖改善生育的研究
由秘鲁卡耶诺大学科学家岗萨雷斯领导的小组,首次进行了玛咖对人体影响的研究。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对12名年龄在20~40岁之间的志愿者进行了三个月的研究发现,这些人的性欲增加了180%~240%,精子产生量增加了一倍多,精子密度也增加了。对于女性排卵障碍者,玛咖的活性成分作用于下丘脑及垂体,使垂体促进性腺激素等分泌增加,从而增加卵泡小体数量,促使卵子成熟、排卵,提高生育机率!

2007年,Gasco等人研究发现玛咖补充能有效提高动物体内精子的流动性和精子的数量;在人体实验方面,2001年学者Gonzales等人以60名24~44岁男性进行临床试验,分别补充四个月的安慰剂、每天1500毫克或每天3000毫克的玛咖提取物。结果发现,给予玛咖补充者的精子数量均有增加。

2002年,Gonzales等人的另一项研究中,以21~56岁男性为研究对象,进行12周的玛咖补充(每天1500毫克或3000毫克),发现于第八周时即可有效改善性欲望及精子数量。并且。临床研究中还发现补充玛咖能减少受试者焦虑、抑郁,以及生活活力方面有所提升。


众多的慢性病、亚健康,最初都是肝肾先出现问题,然后再发展成各种并发症。

截屏2021-10-12 下午4.54.40

截屏2021-10-10 下午4.50.58

截屏2021-10-10 下午5.09.34

雪鼎玛咖并不是药物,不能替代药物治疗疾病。
所有案例均为客户真实反馈,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