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玛咖有哪些功效?

  权威医疗机构的统计数据表明,我国城市乳腺癌发病率明显高于农村,发病率逐年升高,已占女性恶性肿瘤首位。而受过大学教育者患乳腺癌比未受大学教育者高3.6倍,原因是高学历女性结婚晚、生育低、产次少、口服避孕药、经济水平高、营养状态好等,影响女性雌性激素的正常分泌导致,较易引发乳腺癌。

  分析发现。46.94%的女性受检者患有宫颈疾病,4.04%患有卵巢囊肿,8.78%患有子宫肌瘤。44.75%的都市女性患有乳腺疾患,这一数据是分析了北京、上海和金华三地去年近30万女性的体检结果后得出的结论。

  而来自于高海拔的天然食品-玛咖(maca)针对女性荷尔蒙、雌性激素的分泌问题有良好的治疗和滋补作用。玛咖对于女性的作用还远不止这些。据报道资料显示一直困扰女性的子宫肌瘤、子宫癌也可以通过服用玛咖使得癌细胞得到抑制。这绝对不是天方夜谭,癌症作为医学界至今难以攻关的世界难题,其主要表现就是癌细胞的病变,而癌细胞病变的则是因为人体内免疫被破坏。玛咖中的咪唑生物碱lepidiline A 能对人卵巢癌细胞FDIGROV 具有抑制作用(ED50 7.39 μg/mL),咪唑生物碱lepidiline B 对多种癌细胞的细胞毒性,包括人膀胱癌细胞UMUC3、人胰腺癌细胞PACA2、人胸腺癌细胞MDA231 以及人卵巢癌细胞FDIGROV(ED50 分别为 6.47、1.38、1.66 和5.26μg/mL)具有抑制作用。另外玛咖中所有的苏氨酸、铁离子能够有效的促进抗体分泌,增强免疫系统.

  卵巢是女人一辈子最私密的伙伴

  千万别告诉我你有这样的体验;上班昏昏欲睡、回家却睡不着;每日一早起来就腰酸背痛;以前好好的皮肤,突然长满暗疮和色斑;更可怕的是,苗条的身材无缘无故就开始变得臃肿起来……有了这些症状,要小心了:有可能是你的卵巢在向你发出警告!

  卵巢是女人一辈子最私密的伙伴,需要你永久的关心和疼爱。它状如杏仁,位于子宫两侧,虽然给我们带来月经这样的烦恼,但却行使着许多重要功能,最重要的便是排卵,制造雌激素,这会让女人更女人、更青春、更健康……当你遍寻延长青春的灵丹妙药时,千万别忽视了自己身上这个能够延缓衰老的器官——卵巢。所以,为卵巢保鲜就等于为青春保鲜!

  玛咖对女人的功效作用

  玛咖能调节松果体内分泌:改善失眠、易惊梦、多梦、睡眠质量差脸色暗淡无光、熬夜引发的痘痘,推迟绝经期。玛咖能调节子宫内分泌失调:改善月经不调、紊乱、痛经、手脚冰凉、脸色苍白无华、气色差、……

  1、玛咖能调节松果体内分泌:改善失眠、易惊梦、多梦、睡眠质量差脸色暗淡无光、熬夜引发的痘痘,推迟绝经期。

  2、玛咖能调节子宫内分泌失调:改善月经不调、紊乱、痛经、手脚冰凉、脸色苍白无华、气色差、黄褐斑等。

  3、玛咖能调节卵巢内分泌:改善皮肤干枯、松弛、皱纹多、长斑、容颜早衰等。

  4、玛咖能调节肠道内分泌:改善便秘、排毒不畅、暗斑、长痘、皮肤油腻、消除肥肚腩。

  5、玛咖能调节乳腺内分泌:改善乳房肿痛、下垂、松弛等。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