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肝不好的八个常见表现

男人长期的不良生活习惯很容易导致肝不好,肝不好需要及时治疗的,如不检查治疗,肝的持续损伤会造成肝硬化或肝癌的发生,因此当男人发现肝不好显得非常重要,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肝不好的表现有哪些,希望能帮助到你。

男人肝不好的8个表现

男性肝不好的八个常见表现

1、食欲不振
肝脏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若是肝脏出现了问题,那么消化功能肯定会受到影响,食欲也会产生不同程度的下降,同时还有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等现象。
2、情绪不佳
中医认为肝脏的好坏会影响到人的脾气,一般来说,肝脏不好的人容易心烦气乱,常常会无缘无故的乱发脾气。还容易使肝火郁结,导致头晕胀痛。
3、面色发黄
肝属木,若肝气过剩则会出现肝郁气滞、脸色发黄等现象。同时肝气郁结还会使身体分泌出的胆红素量增加,从而引起黄疸、乙肝等疾病,这些病症都会让人的面色看起来偏黄。
4、大便稀
肝不好会导致下消化道症状,尿色呈茶水色,大便呈稀便。
男人肝不好的8个表现
男性肝不好的八个常见表现
5、容易疲倦
肝在人体中也扮演着代谢器官的角色,像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之类的物质都需要通过肝脏来进行代谢,如果肝功能不太好,就无法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体力会产生明显的下降,稍微做一些事情就会感到疲倦,完全无法集中精神。
6、容易醉酒
肝是主要的解酒器官,当酒精进入人体后需要通过肝脏分泌出的酶来将其转化成二氧化碳和水。而肝脏不好的人解酒能力比常人要差,也更容易喝醉。
7、性欲减退
生活中很多肝不好的男人常常出现激素代谢异常,表现为性欲减退、月经失调、皮肤小动脉扩张,出现蜘蛛痣、肝掌、脸色黝黑等。
8、容易鼻出血
肝不好的人凝血因子合成障碍,可致牙龈出血、鼻出血等。

延伸阅读:玛咖片有副作用吗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