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不是赚到,劝你别买便宜玛咖!

有时便宜有好货,而购买玛咖时,“便宜”不一定是好货的标准!

便宜玛咖怎么来的?

    (一)低海拔种植

    随着种植技术的成熟,低海拔种植玛咖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低海拔种植极大地降低了人工成本。但是,随之而来的最大问题就是病虫害(因为海拔3000米以上的区域,自然条件隔绝了绝大部分的有害生物,根本不用考虑病虫害)。要消灭病虫害就要使用杀虫剂,这就避免不了使用农药,导致玛咖中有农药残留。低海拔种植的玛咖其品质本身已经相去甚远,何况还有农药残留!这样的低价玛咖你还会动心吗?

    (二)腹膜种植

    玛咖下地以后,杂草丛生,一些小规模种植的公司或普通农户根本没有人力物力进行人工除草。怎么办?使用腹膜种植和除草剂,这样就大大降低种植成本。但是玛咖植株就受到了除草剂的直接污染!同时,残留在土壤中的薄膜和除草剂对土壤再次造成污染。

    (三)重复种植

    前面说了,玛咖对土壤肥料的需求非常大,种了一年后的土地必须休耕三年以上,贫瘠地区甚至要休耕七年才能再次种植!可是很多玛咖种植户手里土地有限,今年种了明年不种这是不可能的,怎么办?使用化肥,甚至使用根部膨大剂,只有这样他们种出来的玛咖果子才能长得大,产量高!但使用过化肥的玛咖中氢化物会严重超标。

    (四)烘干

    就算是高海拔种植,不使用农药和化肥,一样是轮耕种植,决定玛咖品质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晾晒。玛咖有一个自发酵过程,只能在阳光下进行。一旦在高温下烘干,玛咖中的芥子油苷、玛咖烯、玛咖酰胺等非常珍贵的活性物质就会挥发。有的玛咖种植户种植上百亩,却根本没有能力修建大规模晾晒场地。怎么办?只有进行烘干了。这就导致了玛咖的品质相差万里,徒有其表。

    再者,烘干时一旦温度控制不好,玛咖的品相就差,怎么办?用硫磺熏色!这样出来的玛咖品相就很漂亮。只是这样的玛咖你还能期望它有什么功效吗?不吃出问题已是万幸了!

    (五)以假乱真

    为什么路边的玛咖商家热衷于为客户免费打粉,因为这样很容易以假乱真。萝卜、蔓菁和玛咖同属十字花科,味道比较接近,打成粉后普通消费者根本无法分辨出来究竟是什么。但是它们的营养价值与玛咖却有着天壤之别,成本当然也相差极大。所以,当你在庆幸自己用极低的价格买到一瓶玛咖粉时,有没有想到你其实是用高价买到了用萝卜片磨的粉。

    购买玛咖一定要选对商家、选对品牌,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购买玛咖,品质是关键,不要贪图便宜”。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