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鼎玛咖:在市场竞争中成长

经过多年的发展,雪鼎生物以踏实、稳健的良性发展逐渐在市场中取得先机。雪鼎团队数10年的行业积累,以及3年专注玛咖,在国内已经获得百万消费者的认同。而一些不法商贩利用雪鼎品牌的影响力,借用互联网手段,来蒙骗消费者。玛咖生物市场总监刘先生已经正式向百度提出投诉,在百度搜索中打上“雪鼎玛咖”四个字时,出来的竟然是“315大曝光,雪鼎玛咖,视频揭秘玛卡真假”等等不良信息,直到打开进去一看,才知道是不知名同行的恶性竞争,甚至公然打着“壮阳”的名义在搞百度竞价推广。这对于“雪鼎玛咖”的品牌形象形成了恶劣的影响。而雪鼎品牌以及拿到国家商标局下发的商标注册证,同时也申请了百度商标保护。
雪鼎玛咖在用户群体中复购率为60%(2014年),这主要源于雪鼎玛咖以“亲身食用玛咖”为运营标准之一,聚集了一帮真真正正了解玛咖的人,并怀揣以呵护家人的初心,来做良心、放心食品。推动云南玛咖产业的发展,帮助偏远地区农民实现脱贫致富。
云南雪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鼎生物”),为了提升玛咖品质,从源头到出品,都进行严格管控。以玉龙雪山3500米高海拔山脉种植基地,同时与云南诸多研发机构进行合作,利用全球独有“钝酶技术”及“超微粉体技术”,来确立产品品质优势。
目前,雪鼎生物利用先进的产品 质量检测设备和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理念,形成了完善的质量监督体系。生产工厂配有空气净化除尘系统,自动温度调节、无菌检测等装置,拥有高标准的实验室、 检验室,并已通过了国家GMP认证、HACCP认证、QS认证,生产工艺、流程和质量保证完全达到国际营养食品卫生安全标准。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