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鼎生物:玛咖需靠互联网+ 传递人文价值

雪鼎生物在玛咖行业打拼过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此前,国务院下发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要达到8万亿元以上。专业人士分析,这为中国保健食品产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和空间。

未来的保健食品行业,不仅要求最基本高品质保障、完善的服务体系,同时还需要有品牌的独特印记。“我们对消费者的接触越深,越明白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行为,我们懂得如何提供更好的产品,也懂得怎么跟他们沟通。这些都是雪鼎玛咖这么多年来积累的优势所在。”到目前为止,雪鼎生物旗下品牌——雪鼎玛咖,已从最基础的玛咖原料供应,形成了自己的一系列玛咖产品,分别满足不同症状的人群的消费诉求。

高品质的产品,与众不同的营销模式,雪鼎生物从满足消费需求出发;团队人员、经销商都需要通过长期服用玛咖这一亲身接触,感受玛咖的好处,从消费者的角度理解玛咖的消费对象、消费诉求。通过玛咖这一载体讲述亲自经历、情感故事,传递家人的关怀、友人的关心的人文价值;用心经营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美誉度。雪鼎生物的“互联网+玛咖”,开启了国内玛咖行业首个B2C售后服务模式。客服人员通过微信、微博、QQ等在线SNS平台,以及400服务平台都能获得一对一的解答。

一直以来,雪鼎生物以非常明确的发展思路,专注于品质,专注于完善的产业链,专注于发展品牌。像雪鼎生物这样的云南本土品牌,有着行业的领先地位,如何让更多农户致富,如何走出去,如何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还需要自身不断的努力,培育本土产业体系,管理好产品和品牌,传递健康背后的人文价值文化,与潜在的消费者形成有效的沟通。雪鼎生物以体验营销、情感营销、结合新技术手段的营销三架马车,在玛咖行业创造了不少以供后来竞争对手也在模仿的服务模式及管理体系。

正如雪鼎生物运营总监@雪鼎玛咖老牛 所认为的,“玛咖营销的任务不仅仅是卖产品,更是传达人文价值的光辉,以及品牌的文化和理念。将玛咖作为一个载体,从健康这一角度出发,关注健康背后的情感关怀和精神需求,建立情感联接的基础,才是玛咖的人文价值所在。”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