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连续上网35小时 在网吧猝死 你该警惕了

连续上网35小时网吧猝死

20日下午1点多,在南京浦口天润城12街区马路边的一家网吧里,工作人员报警称网吧里有一名男子死亡。民警调看网吧监控发现,该名男子连续35小时没有休息。
南京一男子连续上网35小时 在网吧猝死
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连同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遗憾的是,在网吧一角的简易床上,躺着的一名年轻男子已经死亡多时,上身还盖着一床薄被子。

负责网吧管理的一名小伙子称,该男子姓王,一直在这里上网,19日晚上11点左右下网的,当晚9点多还吃了一碗泡面。当时睡觉时,王某还说自己感觉胸很闷,有点难受,该管理员还叫王某到医院去看一下,但对方表示休息一下就行了。直到20日,看到王某还躺在这里,网吧另一名管理人员过来喊,但没有反应,上前摇王某时,这才发现不对劲,发现王某没有呼吸时,赶紧报警。

不过,对于王某的身份,网吧一名管理者的态度却有些模糊,先是称王某只是来上网的,不清楚他的身份。但经过民警的一番调查,发现王某连行李箱都在网吧里,管理者这才不得不承认,王某曾经在该网吧做过管理员,但七八天前已将他辞退。因王某一时没有找到工作,也就让他在网吧先呆着。

民警调看网吧监控发现,王某从18日中午到19日晚上11点多一直在上网,竟然在长达35小时的时间里,坐在电脑前玩游戏。经了解,王某今年33岁,来自河南。目前,警方仍在对王某的死因展开调查。

南京一男子连续上网35小时 在网吧猝死

猝死前有什么征兆?

“唉,本来好好的人,睡了一觉就走了……昨天我还和他聊天打牌来着,怎么今天就……”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突然间的离世让人唏嘘不已。他们往往已经稳定控制了心脏疾病,甚至生前从未查出过心脏患病的征兆,这就是心脏猝死,一个危及人们生命的重要杀手。

猝死之兆 · 尤其是冠心病、心绞痛患者,必须注意以下警示

虽然不少病人发病前并无征兆,但不少人其实是有征兆的。

首先,是胸闷、胸疼发作的次数比以前多了。例如,在生活环境未重大改变情况下,以前5天疼一次,现在2天就疼一次,疼的程度和持续时间也比以前更厉害了。

第二,很多锻炼方式现在无法执行了。以前散步1000米不会有不适,但现在走500米,就出现明显的胸部不适症状,而且持续时间长,每次甚至持续半小时以上。

第三是用药,以前胸疼,含服一篇硝酸甘油症状就不见了,但现在可能服用两片三片还达不到之前的效果。

上述三个问题的出现,至少表明患者已经有了不稳定心绞痛,有很大心脏骤停的危险,必须第一时间去体检中心检查,千万不能采取擅自加药等方式调节。

南京一男子连续上网35小时 在网吧猝死

哪些行为会导致猝死?

1连续加班

有关加班熬夜致病、猝死的新闻太多了……网上随便一翻就是很多条让人心情沉重的新闻,这些猝死的人有大部分都是非常年轻的人,猝死前也没有任何症状,以至于家属、朋友几乎都不相信这是事实。

那么原因是什么呢?长期加班其实是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承受巨大的压力、超负荷运转,很容易引发心肌梗塞、心脏病等危险,这种毛病甚至没有什么警示,第一次发作就能带走你的一切!

2经常熬夜

世界杯期间,有好几个球迷连续看球猝死,看球虽然没有加班这么累,但是也是连续熬夜啊!人体就像一部机器,有工作就必须有休息,否则器官功能衰竭,一旦报废就没有返修的可能。

3暴饮暴食

心脏病最容易在吃饱饭后发作,切记!本来就有胸痛、心脏不好的人,就不要过度吃动物内脏、鱿鱼等胆固醇高的食物,这样的悲剧实在太多了。

4用力排便

有些老人排便后头晕,然后很快就不行了,所以老人尽量要坐着排便,时间不宜过长,否则有引发脑溢血的危险。

5剧烈运动

运动会学生猝死的新闻不用说有多少了,一方面是确实是现在的孩子们身体素质太差,另一方面,当运动中出现头晕、胸闷、胸痛的现象,立即停下来,别管什么考试和体育精神了,你要明白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