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鼎:回归健康的起点

  很多人都探讨过玛咖是不是健康的未来,而且尚未有定论;在这里,笔者要说的是,或许玛咖是我们为健康开启另一个窗口、另一个概念。用一个比传统保健滋补品更具开阔的视野。

  2001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专题报道玛卡(Maca)最新研究成果。

  2001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专题报道玛卡(Maca)最新研究成果。

  2001年-中国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确认玛卡(Maca)不含国际奥委会禁用成分。

  200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肖培根《MACA-全球瞩目的保健食品》一文发表。

  2002年-玛卡(Maca)成为韩日世界杯运动员指定营养品。

  2002年-中国卫生部正式批准玛卡(Maca)进入中国。

  2003年-华中科技大学余龙江教授《国际良种-药食两用植物MACA》一书出版编辑本段分类 。

  2011年 - 丽江将玛咖列入新资源食品并加以推广,扶贫助农。

  2013年之前,中国还没有玛咖时,遍布的滋补品林立、价格虚高,需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推广及研究玛咖。如何树立品牌,主抓核心概念便成为了行业当务之急。

  2011年,雪鼎团队开始进入测试玛咖,2013年发布了新一代玛咖产品,玛咖精片。和传统的玛咖干制品,以及玛咖酒不同的是,玛咖精片以“浓缩”“吸收率高”为主打卖点,正式使得进入玛咖压片式时代。这不由得令人想起中国古老的中医文化中,从中药炮制、到干货,再走向丸剂的发展。

  在雪鼎的策略中,它更倡导一种更加"健康",互补阴阳的时尚健康的生活新方式:赋予了纯粹的健康养生、便捷性、服用可量化,让我们在生活中不用再为取得其中营养,而花大量时间去“煎熬”“慢炖”。在快节奏的时代,我们的健康生活也不再需要象过去一样,每天守着家门半步,只为了未来几十年后的健康而固步自封、散失生活的快乐本质。

  无独有偶,在这两年的发展中,国内玛咖产业、甚至是其它传统食材也开始沿着“时尚健康”这条路“擦边”,在业界,石斛、辣木子也开始了自我革新,推出了以轻时尚、轻健康等概念产品。

作为新资源食品,玛咖有着天然的优势,这一外来的物种,数百年的食用经验、历史,近数十年来的研究与发展,玛咖的研究也开始愈来愈清晰,也为玛咖赋予了更多层面的期待。

 

  想象一下这样的一个场景:

  我们只需每天吃上几粒,让专业的滋补品为我们减少对自身健康的担忧。只需定期做健康检查,让专业的医院为我们监控自身的健康状况。不再需要挖空心思去拼凑每天的营养品,也不用费尽心机去钻研各类养生知识。

  人的一生短暂,我们会感叹没有时间去做更多的事,会为此而后悔。生活中有很多可探寻的意义,尽情地享乐,无悔地活着。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关于健康这件事,我们或许更应该腾出时间来,让专业的人来帮助我们管理,让自己的时间可以释放到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而雪鼎便是其中这一个专业的“人”。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