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是什么_玛咖的功效 知识

 玛咖是什么_玛咖的功效 知识
玛咖是什么_玛咖的功效 知识
一、玛咖是什么
玛咖(Maca)是十字花科植物玛咖独行菜,学名叫Lepidium meyenii Walp.形似萝卜样肥大的根茎,原产于秘鲁中部基宁(Jinin)及帕斯科(Pasco)附近4000米以上的安第斯山区,该地区低温、强风,生态条件恶劣,不适于其他作物生长,因而玛咖便成了生活在高山地区印加人的食物来源之一。它的鲜根可以和肉或其他蔬菜一起炒熟食用,也可以晒干后用水或牛奶煮熟食用,当地土著人常把鲜根加蜂蜜和水果榨汁作为一种饮料饮用。食用玛咖可使体力增强、精力充沛、消除焦虑、提高精子活跃率、精子质量,提高身体耐疲劳能力,因而其在当地民间有“秘鲁国宝”和“南美人参”的美誉。
玛咖是什么_玛咖的功效 知识
玛咖是什么_玛咖的功效 知识
二、玛咖的食用方法
玛咖的鲜根可以和肉或其他蔬菜一起炒熟食用, 也可以晒干后用水或牛奶煮熟食用, 当地土著人常把鲜根加蜂蜜和水果榨汁作为一种饮料食用。史书上称, 玛咖不仅是食物,而且也作为药草在南美流传。在玛咖的作用下, 当地居民的子孙大量繁衍,从一个小村落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部落。随着人口的增加,部落组成强大的军队,南征北伐。
玛咖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三、玛咖的功效
玛咖的主要原理是通过调节人体的内分泌系统使人体的内分泌系统重新充盈旺盛从而激发性欲增强性能力。万艾可类药物是血管扩张剂和性激素直接刺激男性的腺体或是性器官。这类药物往往有成瘾性特别是激素类产品短期的副作用不易发现但长期使用会抑制人体自身性激素的分泌后果非常的严重。玛咖作为纯天然的植物制剂通过国家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检测不含任何兴奋剂或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可以放心服用而不用担心出现什么副作用。
 玛咖是什么_玛咖的功效 知识
玛咖是什么_玛咖的功效 知识
四、玛咖的应用现状
随着玛咖的营养和药用价值被欧美科学家揭示联合国粮农组织给予玛咖很高的评价并将其大力推广。因而目前玛咖主产地秘鲁的玛咖种植面积逐渐增加玛咖根也被开发成各种高附加值的保健食品、营养补充剂在美国、欧洲、日本、台湾、澳大利亚等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国际科学研究者也加快了对玛咖化学成分、药效药理研究的步伐每年都在不断揭开产生玛咖神奇功效的神秘面纱这就给玛咖具有独特药效的医药产品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头条号 / 玛咖信息网
链接:http://toutiao.com/a6312644554781720834/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