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多少钱?为什么价格却相差甚远呢

玛咖多少钱

玛咖多少钱

玛咖多少钱?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用户选择玛咖,笔者做了大量的资料收集。在笔者的调查中,对玛咖这种神奇的作物,也有了全新的了解。
玛咖原出产地海拔达3000米以上南美秘鲁的安第斯山脉,玛咖以玛咖烯、玛咖酰胺来区分等级。作为一种特殊作物,玛咖对生长环境有着严格的要求:温差要高、水分要足,而同时玛咖成长还需要足够的日照度,以及对土地肥沃度要求高。这样的环境在中国仅限于高海拔山区,如云南丽江的玉龙雪山山脉。
而在我国生长的玛咖是在2001年开始引进中国的,经过了十多年的培养,中国玛咖已经成为了世界最大的玛咖产地。
市面上玛咖品牌很多,产地也大同小异,为什么价格却相差甚远呢?
关键的区别就在于生产工艺的不同!
玛咖的价格取决于玛咖的原料、工艺、及加工制作成本。普通的玛咖仅有原果类,如干果、干片、玛咖粉类,这些买回家后还得自己再进行加工,服用麻烦,而且吸收效果差。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抱怨玛咖没有作用的主要原因。
同样的玛咖,同样的原料,其加工制作的工艺不同,营养的吸收率也大不相同。玛咖的制作工艺如此重要,是因为玛咖属于十字花科植物,需要清除其中的不良成分,这就需要用到“钝酶”技术来去除。而普通农户没有该项技术,对玛咖的功效会大打折扣。
玛咖在什么价位?多少钱?
玛咖农户类价格较低,制作工艺低,价格也就较为便宜。黄玛咖、黑玛咖干片通常价格在300-400元一斤。
玛咖企业价格略高,制作工艺高,品质更有保障。黄玛咖、紫玛咖、黑玛咖干片干果,通常价格在500-600元一斤。玛咖精片通常价格在270-450元之间.
玛咖的服用周期
需根据具体的身体情况来定,通常通常需要1个月的调理时间。如果出现了瞑眩反应,也是证明玛咖起到了作用。具体可通过本文下方的电话咨询。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