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玛咖与紫、黑玛咖哪种好?不得不看!赶紧收藏吧

 图中分别为:白色玛咖,黄色玛咖,紫色玛咖,黑色玛咖
核心提示:市场上有白、黄、紫、黑四种颜色的玛咖,价格也是从低到高,那么究竟为什么玛咖会有四种颜色?到底哪种颜色的玛咖最好呢?今天中市场上有白、黄、紫、黑四种颜色的玛咖,价格也是从低到高,那么究竟为什么玛咖会有四种颜色?到底哪种颜色的玛咖最好呢?今天雪鼎玛咖就来带您了解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来自秘鲁玛咖科研人员、美国玛咖科研人员、巴西玛咖科研人员等都曾经对什么颜色的玛咖好有不一致的描述。作为玛咖行业的研究者,他们的看法对整个玛咖行业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希望能给大家做一点参考。
成熟的玛咖根直径在2cm-8cm,是玛咖主要食用部分,信息玛咖根的水分含量比较大,而玛咖根的外表颜色为乳黄色,但是这种颜色并不固定,由于产地、基因型的不同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颜色,像黄色、白色、微黄色、白色略带桃色、白色略带紫色、灰色、红色、黑色等。
 黑色玛咖
黑色玛咖
对于什么颜色的玛咖好?好多玛咖专家都提出黑色、紫色的玛咖有效成分含量比较多,认为黑色玛咖、紫色玛咖是非常优质的,而黄色玛咖比白色玛咖要好很多。白玛咖最为普遍(占比60%以上)。对此玛咖专家们用玛咖中玛咖烯、玛咖酰胺、牛磺酸的含量来比较的,其中玛咖烯和玛咖酰胺具有调节人体激素分泌的功效,而牛磺酸可以增强人的抗疲劳能力,通过这三种成分对比,得出黑色玛咖、紫色玛咖优于其他两种颜色玛咖的结论。
 紫色玛咖紫色玛咖
而玛咖种植专家则对这一结论提出了质疑:玛咖已经经过几千年的进化,现在变种非常严重,而纯粹的某种颜色的玛咖分辨非常的艰难,用颜色来辨识玛咖的质量是不是显得非常艰难呢?而且对于普通玛咖消费者而言,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对于什么颜色的玛咖好的问题,中文最权威的玛咖百科知识平台主编张先生认为:我国在2002年引入玛咖种植后,玛咖逐渐在国内升温,仅从2013年至2014年一年间玛咖百度指数从原来的800多跃升到目前的7000多,几近10倍,这说明国内正在日益关注这种新资源保健食品,而正是对于这种食品的关注,行业内造假的问题也日益凸显,对于什么颜色的玛咖好这样的问题则更多是出于买第一代玛咖产品的消费者,主要是买玛咖干片、玛咖干果、玛咖粉。
黄色玛咖
黄色玛咖
而从纯粹的玛咖颜色来判定玛咖的质量,则可以粗略的认为黑色玛咖最优,其次是紫色玛咖,其次是黄色玛咖,最差的是白色玛咖,而这方法只适用于对玛咖干片和玛咖干果质量的判定,对于玛咖粉并不适应,除非玛咖商家当着消费者的面将玛咖磨粉,否则造假现象很难遏制,其次是消费者对玛咖粉造假没有有效的识别方法。
延伸阅读:黄玛咖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