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怎么选 专家教你玛咖选购技巧

 玛咖怎么选
众所周知,玛咖市场非常的火爆,许多消费者跟随主流趋势也纷纷购买玛咖。不仅购买玛咖的人多,而且卖玛咖的商家也非常多,经常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购买哪家的玛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挑选玛咖的技巧吧。
1看颜色
颜色是最直观也是最容易辨别玛咖的简单方法了。许多小作坊一般选择烘干,而这种方式会减少玛咖中有效的成分。一般烘干的玛咖由于受热不均匀,玛咖的颜色也会不均匀,甚至有焦黑状出现。当颜色不好看时,一些不法商家会用硫磺熏,用硫磺熏过的玛咖颜色艳丽,光泽好,仔细闻隐约还会有硫磺的味道,表层褶皱会有硫磺的残留物。
2看玛咖类型
我们都知道玛咖中黑玛咖最好,尤其是黑金根玛咖,而且产量也不多,这就使得黑玛咖的价格要高出很多。一些不法商家会对黄玛咖进行染色冒充黑玛咖,染色以后的黄玛咖颜色会显得十分不自然,不均匀,没有光泽,如果泡了水还会掉色。
3看褶皱
有一种叫做芜菁的植物,和玛咖长的很相似,玛咖干果要注意与芜菁干果辨别,芜菁因为水分多,烘干后褶皱会很多多,皱痕很深,甚至会开裂。但是制作比较精良的干芜菁从外观上还是很难辨别出来。
4看生长特征
玛咖茎果部分长相与萝卜非常相似,呈倒圆锥形,一般长度为10-14厘米,直径约为3~5厘米,按颜色分为黑玛咖、紫玛咖、白玛咖、黄玛咖等多种类型,玛咖的颜色越深,营养物质就越丰富。
5看空心面积
买来的玛咖最主要的是它的内部,真正好的玛咖内部空心体积会很小,最多是个缝隙,如果干果玛咖内部空心面积太大的话,就是在种植的时候使用了膨大剂催熟的效果。
6尝味道
这是最直接、有效的辨别玛咖的方法,如果尝到有辛辣的味道,那么大体可以判断为正品,如果感觉到有甜丝丝的味道,那么就可以断定这是假冒伪劣的玛咖产品。
7看产地
中国品质较好的玛咖在云南丽江和大香格里拉区域,因为海拔和气候环境都是最适宜优质玛咖生长。骊玛阁玛咖来自云南神秘的丽江,属于优质玛咖。同样的玛咖,因产地的土壤成分、海拔、气候条件差异,其营养成分也有所区别。

所以,想购买玛咖的朋友一定要仔细判断玛咖的品质,以免买到不好的或者假冒的玛咖!

 

延伸阅读:玛咖片多少钱一盒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