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部有关玛咖的著作

国际良种药食两植物MACA

 

本书是系统介绍国际良种——南美天然食两用植物Maca的专著,书中总结了国际上对Maca的研究和应用成果,并涵盖了我国对Maca的研究现状。

本书内容包括Maca的植物学、Maca的引种栽培、Maca的组成成分、Maca的药理作用和临床研究,以及Maca的研究及应用前景。本书图文并茂,可读性强不仅可以作为植物学、生物工程、营养学、药理学等相关专业的研究人员对Maca研究的参考,而有可以作为保健人士了解Maca医药保健作用的科普读物。

作    者:余龙江,金文闻著

出 版 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3-10-1

ISBN 号:9787560930244

 

余龙江: 现任华中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教授,我国玛咖研究前沿领域的首席专家,《国际良种药食两植物MACA》的作者

金文闻:现任华中科技大学生命学院教授,我国玛咖研究前沿领域的专家《国际良种药食两植物MACA》的作者之一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