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雪鼎玛咖的故事 有奖主题活动上线

 

在云南省《玛咖干制品》标准即将发布之际,加上中国传统文化中秋佳节之际,雪鼎诚邀各位雪鼎顾客、用户,用图片来讲述与玛咖的故事。

一、主办单位:云南雪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举办时间:2015年9月10号-30号

三、参与方式:发布相关作品至雪鼎玛咖卖家、经销商

四、参与对象:所有雪鼎客户

五、奖项设置:奖品丰厚,多档活动;

六、举办内容及主题细则:

1、以雪鼎玛咖为主题,拍摄6张或以上您最满意的精美图片(图片中能够体现雪鼎玛咖信息)

2、加卖家微信,并晒出你的图片,参加评奖。

★只需提交精美图片,或晒出此次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卖家红包奖励!

★如果你自认为不是摄影达人,写下#我和雪鼎玛咖的故事#投稿到【雪鼎玛卡】公众号。文章500字以上,配图片,最高奖励1000元现金或产品!

七、最终解释权归雪鼎生物官方所有。

 

活动链接:以中秋的名义,来一场摄影大赛

 

内容与特色:

目前由于玛咖行业良莠不齐,一方面消费者容易受到蛊惑,买到假玛咖、劣质玛咖,另一方面,玛咖行业限于价格竞争之中。长久以往,不仅使得玛咖这一营养丰富的作物受到声誉影响,也不利于高山贫困地区的扶贫。随着云南省《玛咖干制品》标准将于本月27日实施,这也标志这云南玛咖行业最终走向更加正规化、规模化、合理化的进程。本届微信摄影征集活动是雪鼎生物以互联网+玛咖实际运作,在玛咖行业尚属首次。得到了各级雪鼎玛咖代理商、合作单位的全力支持,并促成了各级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本次摄影目的旨在为颠覆消费者对玛咖的误解形象,重塑如壮阳、补肾等负面形象影响,重塑玛咖的营养价值,同时为推动互联网+健康领域提供积极的推动作用。

亮点1:【实实在在的实惠】

本次摄影活动之中,各地雪鼎玛咖经销商亦会通过一系列回馈老用户的主题活动,不仅让顾客享受活跃的服务的热情氛围,也为顾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亮点2:【好玩、新鲜,脑洞大开!】

本次以“雪鼎玛咖”为主题活动,不仅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样式,使得参与者有了明确的主题方向,激发出更多新兴创意。更好玩!更新鲜!不怕你想不到,就怕你脑洞大开收不住。

亮点3:当然少不了【红包,红包】

本次摄影主题不仅考“创意”、还考照片的“颜值”。参拍的顾客不仅可以会得到广泛的照片展示,一展个人风采。为增加参与性与趣味性,主办将设置多种多场互动,还可以领取红包奖励。

如果您是摄影爱好者,您将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各地摄影爱好者进行沟通。

如果您是创意爱好者,您将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个人的能力。

如果您是传统商家,您将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活跃自己的思维能力。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