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行业从乱象到规范化之路

2002年玛咖被引进至云南种植,穿过默默无闻的岁月,在2011年突然一夜爆红,因其一系列引人瞩目的有卖点,成为最热门的保健食品。然而,在玛咖销售火热的背后,一些行业乱象的苗头,渐渐开始出现。其中,价格偏高,质量参差不齐和缺少服务,是目前最具有争论性的三点。业内人士认为,在缺乏行业标准,玛咖的火热,充斥着部分消费者的盲目性。在没有企业良性引导下,针对单个客户一对一的服务,生产企业又能凭借这股东风,到底能走多远?目前来讲,仍然是个未知数。
  云南作为玛咖的中国原产地,政府层面对于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是相当的重视。目前,由政府牵头、玛咖龙头企业配合、中科院草拟的云南省级玛咖产品质量标准,在各方积极推进中,已经有了初步成果。
  据悉,雪鼎生物作为当前玛咖行业营销网络最广的企业,决定从8月开始,开通微博、微信、QQ等主流社交平台为载体的客服体系,全面的为消费者解答所有有关于玛咖的问题。笔者认为,这一举动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雪鼎玛咖,打破消费者对玛咖类产品的神秘感的尴尬,让玛咖类产品的销售更加透明化、及时化。从而使整个行业更加有序化。也让消费者也能够更方便、更放心的选购适合自己的玛咖产品,更切实的体会到玛咖的神奇功效。
  玛咖原产于南美安第斯山脉,一直被印加人看做是安地斯山神赐的礼物。玛咖作为一种具有保健功能的植物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经济价值,但是目前的市场乱象和消费者的误解让玛咖不能很好的为人们所利用,希望雪鼎生物通过这一举动能够真正引领玛咖行业走上规范化之路。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