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鼎玛咖主动求变,深耕互联网+玛咖建设

云南雪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鼎生物)决定从2015年8月开始,正式启动以微博、微信、QQ等主流社交平台为载体的服务体系。
据悉,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深入人心,全行业进军电商的趋势已经愈演愈烈,火爆的同时也滋生了很多问题,因此,作为中国玛咖行业的领军企业,云南雪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健全网络社交平台为载体的服务体系,更全面更系统的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助力“互联网+玛咖”,让玛咖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做得更专业。
近年来,玛咖,这种原产于南美安第斯山脉的神秘植物,因其对人体健康的独特而神奇的功效,让它快速在世界范围内名声大噪,并且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央视的《发现中国》也曾对其进行过大篇幅的报道,以玛咖为主要成分的保健品也在近几年风靡我国。玛咖的炙手可热也催生了很多市场的乱象,各类打着玛咖旗号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其生产出售的玛咖产品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很多不明真相的消费者买到了劣质玛咖从而产生了对玛咖的误解,让真正质量上乘的玛咖也一并蒙受了“不白之冤”,为了打破这种尴尬,云南雪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在原有地面零售网络+400服务电话基础上,建立以主流社交工具QQ、微博、微信等为载体的服务体系。通过专业的客服人员为客户提供关于玛咖以及相关的养生问题咨询服务,让更多的百姓了解玛咖并且从中受益。
云南雪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立足于云南特色天然生物资源的开发与推广,此次的举动也是希望能够通过普及玛咖知识,推广玛咖的从而帮助云南偏远地区以种植玛咖为生的百姓,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同时也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天然健康产品,为人类生命健康创造价值。

首页
电话
联系方式
免费领玛咖